荷兰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是具有国际性声誉的学术出版商,它出版的图书、期刊一向品质较高,备受专家和学者的信赖和赞誉。Kluwer Online是Kluwer出版的600余种期刊的网络版,专门基于互联网提供Kluwer电子期刊的查询、阅览服务。

    目前, 由CALIS管理中心研制开发系统, 面向正式参加集团购买的院校提供服务的Kluwer Online本地服务已在北大图书馆建立并开通使用, 通过该镜像站, 用户可以使用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的800种电子刊,并可以检索、阅览和下载全文, 并免付INTERNET网络费。

    如有问题请先查看"常见问题",或通过您所在学校的图书馆与CALIS文理中心联系。有意向参加Kluwer集团购买的学校请与CALIS文理中心联系。
    相关阅读器下载

版权声明 为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请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我们将有权停止违规IP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

共有805种刊,覆盖24个学科,311086篇文章。—   更新日期:2005/09/23
IP登录
    服务器允许IP地址范围内的
    用户,可以不需要注册直接登录。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 用 户 名:
  * 密    码:
 
你的IP地址:
3.145.119.199
 
 


©版权所有 :CALIS 管理中心